请假! 斗罗:武魂蔡文姬,刚子想毒死我
去面试了……已经成功入职,这两天就上班。
写书是真没赚到钱,单纯就是爱好!
现在数据更是差到不忍直视,一天下来才不到20块,纯纯就是为爱发电。
就这还整天被一些傻子到处嘰嘰歪歪,那些打赏过的读者说我也就算了!
那些白嫖党、特別是那些没看过这本书的傻逼直接就给差评、然后就是各种挑毛病。
你们真有这么大的能耐,那你们倒是去写书啊!
我看你们在qq阅读平台连签约都过不了!就只知道恶意刷差评、带节奏!
………………
好了!话归正题!
工作是朋友介绍的、很轻鬆,每天八小时,有时间会更新!
我目前手里还有两本书,一本蔡文姬【也就是这本】,还有一本天使千无忧,如果时间允许,我两本都会更新,当然,如果时间不允许,那就只能更一本了。
当然,我其实更想更天使那本,毕竟那是自己第一本普级的斗罗同人文,还是比较有纪念价值,而且天使那本书也的確是赚了点钱,至於蔡文姬这本,数据是真的惨到不忍直视。
………………
另外,端午节快到了,祝大家幸福快乐。
最后的最后,我还是要吐槽一下,斗罗同人文实在是太卷了,每个星期都有好几百本新书,每个套路都不同,时不时就跳出一些新人爆款,再加上以前那些写斗罗的老人(大神),竞爭力可谓是满满的。
哪怕是之前爆款的大神,也有很大概率会翻车,就我认识的几个写斗罗的大神朋友,一个身体不舒服去医院好几个月了,到现在也没见她本人准备復出。
另外一个一出场就是爆款的斗罗大神赚了几十万,现在更是直接转题材跑去写高武,足以见得斗罗同人是真的卷!
为了不被卷死,我后期可能会写其他题材,可能会考虑写高武、都市文这些,毕竟这也是我比较熟悉的赛道。